close
『媳婦』難為 又到了大人頭痛小孩開心的日子,每次到快過年的時候,街上人車突然變酒肉朋友得十分多,市場、賣場來採買的人多到嚇人,好像只有過年吃而已,其實平常都大魚大肉,所以機車借款對於過年—『吃』好像就沒有那麼重要了,反而是簡簡單單的家常菜,比較吸引人吧! ARMANI和往年一樣也要回婆婆家,不過這恐怕是每個做『媳婦』都不喜歡的一件事,我也是不例外,總居酒屋是和先生斤斤計較住的天數,因為這種日子擔心的事特別多,加上還要擔心我狗兒子會不適應別591的環境,而引發很多我無法預期的狀況,是我十分頭疼也不敢去想像的一件事,好像每年都要擔膠原蛋白心一次,所以又到了我頭疼的日子了,明天又會如何 而過年的氣氛,早已和以往大不相裝潢同,是我們這一代最深刻的體會,僅有的感覺可能是遊樂區人擠人,才稍有過年熱鬧氣氛吧!不信用貸款過對於這種日子去遊樂區,是我最不敢領教的,光等就會瘋掉。


.msgcontent 結婚西裝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
分享



Facebook
Plurk
資產管理公司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11cdjq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