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戰士三國傳 - 戰神決鬥編 :機駕太傅 司馬懿 薩沙比我最近陷入低潮~~~公商務中心司狀況不好,店裡的業績也一落千丈!!再加上近來遇到一堆令人不快的鳥事~~那宜蘭民宿來的$買玩具啊!!! 但是心情越差就越需要買個玩具來慰藉自己!!!好吧!!貴的買宜蘭民宿不起~~~買個便宜的模型來做做吧!! 因為忙而沒時間組模型....已經堆了一堆模清境型沒組了耶!!!!感謝bandai為了噱$出了一堆透明版與電鍍版的模型,只需素組,台灣房屋不需上色!!!讓我可以以短時間組完一盒模型!!!!機駕太傅 司馬懿 薩沙比鍍膜  就是一盒這種以電鍍處理的模型,我想很多朋友都會把它歸類成騙錢版的酒店經紀產品而跳過不買吧?但是我只能說~我被騙的心服口服!!!我一面組著這盒模型,一翻譯社面稱讚著BANDAI的射出技術與配色設計!!組起來還真是美啊~~~BANDAI,你真是有九份民宿一套!!!!!其實 薩沙比 本來就應該是紅色的!!以前也覺得奇怪?為啥 之前出的日月潭民宿司馬懿是白色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11cdjq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